【活动】重写我的一篇旧文

null

获奖名单如下,请私信我收件地址、姓名、电话。

@岁公子     《恩人》旧稿       《恩人》新稿 

@森夜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告白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告白》二稿 

@白云鹤鹤鹤鹤    《冲喜》 

@太空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【GGAD】思念的模样》 


和朋友斟酌讨论了很久,选出4篇优秀作品的代表。我认为他们对故事进行了较好的修改,或者进行了不同的写作尝试,应当是有一些较好的心得体会的。

读完这167篇,新旧对比着读,确实费力气。所有的同人,我几乎都是第一次读,以前没搞过这些CP。不过我还是读得蛮认真的哈哈哈哈,也挺有意思。

我的选择肯定不能让所有人满意。但这是按照我个人的标准与感受,绝对认真选出来的,希望大家理解。

还是那句话,写东西不是为了评奖。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,继续读书写作。


---------------

你的日记本里、电脑文档里、LOFTER页面里是否躺着这样一篇文章——

潇洒敲出最后一个句号后,就再也不曾翻开它,对它改过一字半句?


如今再翻开当年的文字,会有什么感觉?

是自嘲曾经的青涩幼稚,还是尴尬脸红当年的狗血文风?

是否会萌生出修改它的决心和冲动?


“文章不厌百回改,反复推敲佳句来”,

写作需要激情与灵感,阅读与积累,也需要锤炼和修改。


活动主题

重写自己的一篇旧文,修改其不足之处。


活动内容:

    1、重写自己的一篇旧文,修改其不足之处。体裁题材不限。同人、原创都可;诗歌、小说、散文,小说世界观、文章大纲都可。作文也可以。


    2、在tag  #重写我的一篇旧文 中发送重修版文章,并展示出如何修改了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,可以将新旧文放在一篇文章里发送,产生修改前后的对比;也可以直接在重修版文章中写出自己对文章进行了什么修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,只要能展示出修改之处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活动时间:2021年3月20日——4月20日。

(活动时间由原来的20天延长为一个月)


活动奖励:

我们将选出 4 名修改认真或修改后进步显著的文手,奖励书籍《写作这回事》(史蒂芬·金 著)一本,褒奖你的辛勤修改(没有评选上不代表写得不好、修改得不好,只是奖励有限)。



写作最初或许是孤独的,但不要害怕和怀疑。

尽管将心灵中想要倾吐的情绪和故事记录下来,用热情燃烧你的笔杆和文字。


我们总还有一个最忠实的读者——

我们自己。


“写到死、改到死;用辛勤的修改来弥补自己作品的漏洞”。






评论(203)
热度(1030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