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动】#文手过年期间鸽掉的脑洞

恭喜下列“鸽子”获惊喜小礼物一份,请五日内私信我收件信息~

截止到今天已经是三月六号了,大家可能在上学没及时看消息。我也要上学了没法再看乐乎,大家可以先把信息发给我,我什么时候有空登录乐乎什么时候发货

 @秋箖 

 @leaves(我永远喜欢医综o(╥﹏╥)o) 

 @鹿芒 


过年了,终于可以休假了。

文手也可以休假吗?可以休,都可以休。于是——

LOFTER春节氛围组邀请各路文手们一起解放双手,大开脑洞啦!


【活动介绍】

这一次,我们无需写文,只记脑洞。
这一次,我们正大光明鸽文,随心所欲记梗。
毕竟俗话说,鸽也是一种不鸽。

俗话又说,有了一个好脑洞,写文就成功了一半。
过年如此欢喜热闹,文手灵感肯定也像放鞭炮,噼里啪啦不停响。
休假同时,何不随时记下脑洞,开年就当LOFTER文豪!


【参与方式】

1、在Tag#文手过年期间鸽掉的脑洞 下,发送自己的脑洞(图文皆可),即视为参与成功;


2、脑洞可以是原创作品,也可以是同人作品。可以是一个情节片段、一个故事梗概,也可以是一个人一件物一段感慨……只要能引发写文的灵感,通通都可以砸来;


3、仅接收脑洞。如果已经是完整的作品,赶紧打上其他更合适的Tag,与大家分享吧。


【活动奖励】


本次活动结束后,将综合脑洞质量、热度评选出3名脑洞大开的“鸽子”,获得惊喜小礼物一份。


【活动时间】

2021年2月8日—2月28日
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活动时间内,非契合活动主题的内容会被从标签剔除,请遵守活动要求;


2、严禁买热、刷热等违规行为,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标签展示及活动资格。



最后,
文手们不要忘了,新的一年把脑洞变现哦。这么好的脑洞,这么多的灵感,怎么忍心让它们留在过去吃灰尘嘞!

此外,读者可与文手友好互动,通过点赞、推荐、评论支持喜爱的脑洞!过完年,还可以友善提醒忘了把脑洞变现的文手们——饿饿,饭饭!(注意表达喜爱的方式,请尊重文手本人意愿哦)


今年年末,我们再鸽一次。

明年,明年我就不鸽了!


咕咕咕咕咕咕~


@LOFTER话题君 🌸




评论(33)
热度(1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